應屆畢業生 越來越難就業! 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好房網學生研究生爭相interview "我台大"! "我北大租屋"! "我成大"! "我清大"! "我交大租屋網"!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591"! 董事長一拍桌說:用你了,事後,董事長租房子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買屋你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寧波大學賣屋... 結論: 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網}



分享

Facebook
買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ll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