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修沒過----還是零分! 有修沒過----還是零分! 高一的時候, 我很喜歡一個大我一歲的大姐姐, 他都叫我陪她一起看港劇, 假裝睡著, 而且又很清楚我親了她的臉(眼神), 房屋二胎 她從不表示她喜歡我, 只是會...睡著...靠著我 !一直...有二~三年之有, 我做了三年的小人!(當然我 術後面膜是很喜歡她,又沒膽,加上禮教的約束) 她也喜歡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可以在偽裝下接受對方!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女生會睡 酒肉朋友著! 所以我拿了個零分! 有修沒過! 還是零分! 後來...戀愛的過程...就沒什麼大遺憾? 有追到的!(最短都有五年!) 有追不到的!(只 室內裝潢有難過,沒遺憾) 在愛人與朋友之間,一直有很清楚的分界! 只是..在修行的這條路..一直有很大的遺憾! 一直是"有修沒過"! 也一直拿零分! 設計裝潢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 房屋買賣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澎湖民宿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燒烤鼽m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 長灘島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ll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