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年前,老爸抽到一台腳踏車;淺藍色的顏色非常討喜,那一刻,新成屋它,成為我的寶貝,我決定騎著它竄遍高雄大街小巷。年後,老媽運用西裝外套魔法將它變身,淺藍色車身依然討喜;這一刻,它,成為我的夥伴,我酒店兼職決定將它命名為「小藍」,身旁又多了一項寶貝被我命名~^^~我決定讓術後面膜它代替「小綠」(機車)騎去學校......從小,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住商房屋不知何時開始懂得珍惜;現在,我最珍惜是家人的每一樣東西......一婚禮顧問個人住,房子裡,充滿許多老媽的手藝;冰箱裡,充滿許多老爸的農產有巢氏房屋品,現在,連交通工具都充滿老媽的愛心巧思^^專注地眼神靈活地巧手系統傢俱充滿對我愛地禮物滿滿滿滿溢出我的心看到老媽充滿滿意地神情充滿期信用貸款待地眼神圓滾滾地對著我老媽:你真是太厲害了^v^老媽:你真是太棒啦烤肉~^^~老媽: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67ssll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